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

第18露新竹米達樂也之紅薔薇吃飯

繼3/7之後隔了兩週~我們來到新竹米達樂也~這次原來有4家~但有一個朋友有事.不能來參加
還好老闆沒有收訂金~不然就只能賠錢或延後了
星期五早上~我跟兩個小孩交代~今天晚上要出發露營~請她們動作快一點~
兩個都同時回答我:我知道~~
其實小孩比我們大人還開心 .老闆說晚上7點之後進場是半價500元~7點前就是1000元~
我絕得價格還合理~因為是有雨棚加栈板的
每次露營都塞滿滿.
我們開到新竹內灣時.只看到一個米達樂也的招牌
一路上就完全沒有~只有紅薔薇跟6號花園的招牌~好在有先上網查過
營區位置是在紅薔薇的旁邊.我們越開越上山~看到一大片的竹林
我們只能跟著招牌走~還有用座標來定位.不然一定迷路
開了一段後~終於看到米達樂也的招牌.它分成兩個岔路
往上是紅薔薇.另一條是我們的營區拉
進入營區後~老闆的房子有燈卻沒看到人.結果老闆竟從我們車後面過來~~
老闆~~別這麼嚇人好嗎?
我看到棧板都溼的~我問老闆~剛雨下很大嗎?
老闆說還好ㄟ~~ps:這個棧板會濕成這樣~~我晚點為你解答
於是苦命阿信的我~拿出抹布認真的把棧板擦乾.就這樣反覆擦了4遍
才沒有濕濕的感覺.

就在我快擦完的時候.糖果她們也進入營區了.
她們看到棧板也傻眼~我跟他說我擦了四遍.快擦好了~等一下抹布借你
她們擦了一遍後~阿國說不會用吹風機去吹乾嗎?
對吼~怎麼沒想到~剛好周圍都沒人.所以不怕吵到別人

忙碌完已經12點去了~

毛毛一家是在10點30左右到的.
夜深了~這幾個小朋友都不睡覺.
 夜晚滿天星斗.好漂亮.這是在繁華的都市看不到的景象
我們坐下聊天吃宵夜~不知不覺聊到3點半.才趕快去睡覺
清晨6點多~~我突然就醒了~睡眠品質實在太差~就算想睡回籠覺.也沒辦法
太陽公公已經升起了~還是看不到日出



老闆弟弟是美少婦的粉絲.所以這裡就有他們的照片啦~不過~我覺得老闆弟弟
是喜歡鬍子老爹才對吧??因為有兩張他的獨照.哈哈

這層是進入營區的第一個營位
上坡左邊就是我們b區
從這走上來就是停車場位置
這裡就是停車場
有一大片的芒草跟樹.老闆說停車場是跟人家租的.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???
這個是一間通舖的房間.裡頭沒廁所~要去下方的衛浴間.蠻不方便的


這裡是盪鞦韆小孩玩樂的地方

夏天來這還有小小水池給小小孩玩
這裡就是衛浴間
下午4點才有熱水~是需要燒柴的
老闆說這裡是要開闢草地營位的~大約可容納10帳.大概6.7月會好



老闆正好在補水~老闆說假日至少要載3趟才可以
一次就是20桶.好辛苦阿
老板跟老板弟弟都很幽默.尤其是弟弟~跟我們家阿強一樣
講話只能聽3分~都很愛開玩笑.你都不知道我們聽的很認真捏
老板問我從哪裡來~我說從三重
她們說以前是在三重工作.所以還蠻熟的
這背影就是老板拉.左邊是老板叔叔.右邊是弟弟.
老板沿途都種了很多樹苗.我覺得很好.至少有水土保持的概念
太陽出現沒多久.一瞬間而已.突然一陣煙出現????抬頭一看.我們身在雲海當中了啦
 
老闆~~~~~你家天然冷氣太強了啦~~霧氣好重~~~~
在這個位置.手機才收的到訊號.
真的只是一瞬間變成霧濛濛的一片
琳達給她們小孩做的歐姆蛋~~~
中午吃飯.隨便也能出一桌~哈哈
泡菜泡麵鍋~

飯後~就是親子玩樂時間
我們對面鄰居馬上拿出板橋有名的燙傷藥膏.說這擦傷也可用.超級熱情的
聊天過後.才發現她們就住在蘆洲.而且她們是8.9家.10幾年的鄰居朋友來露營
來露一次營.都能認識新朋友~




毛毛說他要做焦糖爆米花給我們吃
還真有模有樣呢!!!
這是咖哩口味
糖果家姐姐說要做雞蛋糕
有得玩.這幾個小孩都不睡午覺.....
快到吃飯時間~突然出現雲海~~我立刻拋下鍋鏟.趕快拿起手機來拍照
記錄這美麗的時刻.等了一整天一直身在雲海中.難得有雲海景象.當然要拍下來呀
晚餐照片沒有是因為.太好吃了.大家都餓了.想起來時都只剩殘骸.
所以就沒拍了.但好再加碼宵夜場還是有拍的^^
阿強教小星星翻肉.兩人合作無間



夜深.露水更重了
夜深深雨濛濛.別有一番風味
翌日早上~太陽也是出現一下子.就變成霧濛濛一片.絕對不是我相機有問題
早餐過後~琳達跟毛毛說要去紅薔薇吃午餐.要當美美的貴婦


 老闆~補你一張正面照吧
最後在門口拍照.劃下在米達樂也營區的句點.......
紅薔薇景觀餐廳入口


餐廳四處都看的到貓咪.也非常親人~而且任你摸.超可愛的






手工餅乾

兒童餐
3位貴婦.



若不是有用一些小孩可玩樂的設施.其實小孩根本沒地方可跑





 小孩們~總是依依不捨的互相道再見...總是再見了又再見~~
在歡樂的笑語聲中.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第18露.下次見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